台北按摩。Villa泰式古法推拿。民生社區高CP值按摩


 民生社區高CP值泰式按摩


  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且神經的女子,因此只要有一陣子突然忙碌或勞累,身體就會硬梆梆的,尤其是頸肩特別僵硬,大概是因為都坐在電腦前敲鍵盤,一專注就會不自覺的聳肩,所以才會有這種肩頸硬的症狀,但最近又多了一個新毛病,因為上班坐太久,屁股開始會痠麻,而這個痠麻放久了不處理,沒想到就延伸到了大腿,噢娜~等病痛找上門時才知道生活習慣的重要阿,因此現在上班有事沒事就會站著拉筋,但是腳又好痠(這個人好煩)

  我其實算是一個蠻常去按摩的人,但又覺得按摩是一項奢侈的消費,所以我總是找便宜又時間短的盲人按摩,通常都按20分鐘頸肩,但自從有一次回台中按了一次「全身按摩」之後,這一切就回不去了...並不是頭痛醫頭,腳痛醫腳,身體是一個整體的,只要一個部分不舒服,全身都會不舒服阿~

  再加上前陣子去了泰國,就此愛上「泰式按摩」,喜歡那種幫你拉筋放鬆的按摩方式,因此回台灣之後我一直有想要找一間按摩店,以後每個月去一次全身按摩,讓自己奢侈一下。

  但是按摩店並不是這麼好找,有一些厲害的師傅因為已經做出口碑,通常有自己的工作室,沒有門路的人是不會知道的。而另一種按摩店呢~雖然也是全身放鬆(?),但是放鬆的方式不一樣啊啊啊啊啊(崩潰)

這天蛤泥要去打球,我去按摩,一起紓壓...

  之前同事有推薦過「Villa泰式古法推拿」,於是我也來試看看啦~因為是位在民生社區的按摩店,一開始以為很貴,但是上網查了價錢後,很放心地進去了哈哈哈哈

泰式古法推拿 1200/2小時
泰式精油舒壓 1700/2小時

這樣的價格在台北我覺得不算貴,這家店的消費方式就只有這兩種,所以一次按摩就是2個小時喔~

  店裡的裝潢「泰味」滿滿,一開始店員會先端上熱茶,再拿免洗脫鞋讓你更換,換下的鞋子擺在旁邊就好,之後鞋子就會「消失」了,等到你按摩完畢後,「鞋子」會跟熱茶一起同步現身,所以不用擔心~

  喝著熱茶聽著泰文歌,想著去泰國玩的那個光景,啊~當貴婦的日子總是短暫(嘆)
洗腳去啦~一開始先讓腳ㄚ子泡熱水,等一會兒後你的按摩師傅就會幫你的腳用鹽巴去角質,搓搓揉揉,而且她不只洗腳底板而已喔,我的按摩師傅在幫我洗腳的時候還順道洗了小腿,而且!!!因為她在幫我洗小腿的時候,那個力道!!!我的老天鵝,我完全相信接下來的兩個小時我一定會很「愉悅」,因為她完全推拿到點,開心!!!(不過通常進了按摩店之後,會遇到甚麼按摩師傅就是看造化了。)對了!這裡的按摩師傅好像都是泰國人唷~


  洗好腳後,我就被帶到地下室了,化妝室也在地下室唷,按摩的空間跟泰國一樣,就是通鋪,然後用簾子隔開客人,而且按摩師傅很愛聊天,所以講求氣氛的人可能會很不喜歡,我個人就還好,因為我的重點在於,會按!會按!會按!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

換好衣服準備爽歪歪


  泰式按摩是由腳到頭,先正面然後背面依順序舒展全身,真的很喜歡這種拉筋般的按摩推拿,按摩師傅運用肢體扭轉、拉扯藉此達到放鬆的效果,按摩師傅會運用她的肢體去帶動你的身體,也會用腳掌踩肌肉紋路,或是運用手的前肢側面按壓,讓你覺得每按一下都壓在點上,得到身體全面的紓壓。

好舒服吶~按摩小確幸總是能讓我好好面對自己明天又要去上班的事實。

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43號
電話: 02-27620919 (請來電預約)
營業時間 : 每日上午11點到凌晨3點



留言